品牌故事

About Parton

PATRON®防潮箱自1991年開始研發電子防潮箱,並投入生產國人第一台冷凍除濕防潮箱與日系乾燥除濕系統防潮箱各據市場,創立以來秉持一貫的企業精神“第一的品質、第一的服務”。

1995年繼原設計系統再增加省能源高功率之設計,創造40餘種大小生活、專業不同類型的機型。PATRON®系列防潮箱,分為三大系列:電子指針顯示、LED溫濕度顯示及LED雙濕度顯示三種系列。設計新穎美觀先進,操作方便快速,防潮專利機芯鋁合金一體成型,製冷除濕快速。另超低濕機型附加記憶合金防潮機芯,雙向除濕系統領導國內首屈一指。

1997年初,經日本知名大廠公司測試通過,產品OEM正式開始外銷日本市場至今,深受日本民眾喜愛,供不應求,是唯一台灣製造外銷日本之防潮箱製造商。2009年初與韓國代理商商討合作之宜,並於年中以“PATRON®”品牌正式進入韓國市場。2009年與燦坤3C正式合作並攜手創造更高防潮箱在台使用量。

PATRON®防潮箱不斷研發創新,提供一流穩定之優質國際化水準產品,箱體容積從26公升到1483公升數十種機型,依客戶需求任意選擇,並可依客戶需要訂製特殊防潮櫃體,優質的產品及一流之同步控濕系統設計是目前主流方向,PATRON®防潮箱系統產品設計全國統一認明商標並提供最信賴的依據。

電話聯絡 線上客服